委托優勢與條款

趙湧在線由上海上海趙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投資開發,是全球最大的中文郵幣卡網絡交易平臺,致力於通過專業的藏品鑒定,誠信的競買平臺以及安全的支付與物流系統,全心全意為集藏愛好者提供操作簡便,處理高效,理念先進的線上交易服務。

自2000年正式開辦以來,連續運行,長盛不衰,已然成為中國網上郵市的代名詞。作為中國2009世界郵展網上郵市全球合作夥伴,趙湧在線擁有近百萬用戶關註度,四萬多活躍用戶每天成交藏品近千件,各類型的專場網絡競投成功舉辦100多場次。

趙湧在線的目標:顛覆傳統,創新模式!打造最專業的郵幣卡網絡

交易平臺。

趙湧在線委托競投優勢:
1.超低的收費,讓您實惠多多;
2.專業的鑒定,使您的藏品凸顯價值;
3.快捷的結帳,結標後20個工作日左右回流資金;
4.眾多競買者,確保您高額回報。

委托需知:
1、委托方承諾其對所委托收藏品擁有絕對的所有權或享有合法的處分權,對該收藏品的競投不會侵害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權益,亦不違反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

2、委托方須盡其所知,就該收藏品的來源和瑕疵向趙湧在線進行了全面、詳盡的披露和說明,不存在任何隱瞞或虛構之處。如委托人違反上述保證,致使競投人蒙受損失時,委托人應負責賠償競投人因此所遭受的一切損失,並承擔因此而發生的一切費用和支出。

3、趙湧在線認為出現下列情況之一時,有權在競投未結標之前任何時間撤回任何收藏品:1)對收藏品的歸屬或真實性有懷疑;2)對委托方所作的說明或保證的準確性有懷疑;3)存在任何其他合理或合法的下架原因。

4、趙湧在線對收藏品的圖片制作,藏品描述,競投條件及其他載體做任何內容說明等事宜擁有完全的決定權。

5、委托方對其所委托的收藏品在競投開始前可要求趙湧在線更改價格或將收藏品下架,但需以書面形式告知趙湧在線,並需承擔所產生的費用。趙湧在線有權對委托人要求調整後價格不合理的藏品下架或下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