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委托優勢與條款

1.委託優勢

①10萬全球高淨值用戶;

②年交易60萬件,成交率90%+;

③低收費高回報;

④買家付款即結算;

⑤服務網點全覆蓋;

⑥一站式委託出售;

 

2.委託條款

①委託方承諾其對所委託藏品擁有絕對的所有權或享有合法的處分權,對該藏品的競買不會侵害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權益,亦不違反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

②委託方須盡其所知,就該藏品的來源和瑕疵向趙湧線上進行全面、詳盡的披露和說明,不存在任何隱瞞或虛構之處。如委託人違反上述保證,致使競買人蒙受損失時,委託人應負責賠償競買人因此所遭受的一切損失,並承擔因此而發生的一切費用和支出。

③趙湧線上認為出現下列情況之一時,有權在競買未結標之前任何時間撤回任何藏品:

1)對藏品的歸屬或真實性有懷疑;2)對委託方所作的說明或保證的準確性有懷疑;3)藏品價格不合理;4)存在任何其他合理或合法的下架原因。

④趙湧線上對收藏品的圖片製作,藏品描述,競買條件及交易時間安排等事宜擁有完全的決定權。

⑤委託方對其所委託的藏品在競買開始前可要求趙湧線上更改價格或將藏品下架,但需以書面形式告知趙湧線上,並需承擔所產生的費用。

⑥涉及入境的所有藏品,需遵循中華人民共和國關於入境的所有相關法律法規規定。否則,產生的所有問題由委託人自行承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