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介紹

公司簡介

隨時隨地,快樂收藏。

趙湧品牌1985年創始於德國,趙湧集團總部設在中國上海,在北京、廣州、香港、臺北、德國等地均設有分公司或辦事處。旗下 “趙湧在線”是全球領先的藝術收藏品線上交易平臺。30多年的品牌積澱,使得趙湧品牌在藝術品收藏行業內確立首屈壹指的權威地位。

趙湧在線於2000年正式上線,是壹個提供郵票、錢幣等藝術收藏品交易服務的技術平臺。以在線競價的電子商務交易模式,致力於通過專業的藏品鑒定,誠信以及安全的支付與物流系統,全心全意為收藏投資者提供放心的交易渠道。

趙湧在線平臺月活躍用戶超30萬、日均瀏覽量120萬、年均出價次數超3000萬次、用戶復購率近85%,60%以上的用戶壹年內購買50件以上藏品。平臺每月成交藏品數萬件,藏品成交價十萬元、百萬元的比比皆是,單件藏品最高成交價高達280多萬元。趙湧在線已成為收藏品電子商務的龍頭平臺,並在不斷探索新的模式和開拓新的收藏版塊。

趙湧在線始終將“專業、保真、誠信”作為宗旨。力圖讓收藏投資者能真正體驗到“隨時隨地,快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