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中心

趙湧優品藏品委託規則

趙湧優品委託業務規則

一、委託須知

1. 委託方承諾其對所委託藏品擁有絕對的所有權或享有合法的處分權,對該藏品的競買不會侵害任何第三方的合法權益,亦不違反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

2. 委託方須盡其所知,就該藏品的來源和瑕疵向趙湧優品進行了全面、詳盡的披露和說明,不存在任何隱瞞、虛構和誇大之處。如委託人違反上述保證,致使競買人蒙受損失時,委託人應負責賠償競買人因此所遭受的一切損失,並承擔因此而發生的一切費用和支出。

3. 趙湧優品認為出現下列情況之一時,有權在競買未結標之前任何時間撤回任何藏品:

a. 對藏品的歸屬或真實性有懷疑;

b. 對委託方所作的說明或保證有懷疑;

c. 存在任何其他合理或合法的下架原因;

4.趙湧優品對收藏品的圖片製作,藏品描述,競買條件及交易時間安排等事宜擁有完全的決定權;

5.委託方對其所委託的藏品在競買開始前可要求趙湧優品更改價格或將藏品下架,但需以書面形式告知趙湧優品,並需承擔所產生的費用。趙湧優品有權對委託人要求調整價格,且將不合理價格的藏品下架。

 

  • 趙湧優品委託流程

1. 趙湧線上官網可高分評級藏品申請趙湧優品委託出售

在趙湧線上官網可高分評級藏品專區競買—競買成功/支付—申請趙湧優品委託出售—藏品審核—評級封裝—選擇趙湧優品天天拍/優品50板塊—預展—成交—結算

  1. 其他委託流程

委託方可以通過以下2種方式申請趙湧優品委託出售:

方法一:上門/直接寄送→平臺篩選→通過篩選→評級/鑒定→競買/寄售→結算;

方法二:線上申請→平臺篩選→通過篩選,通知用戶→藏品寄送→評級/鑒定→競買/寄售→結算;

 

三、名稱解釋

優品品種:平臺交易的藏品中,我們將各板塊內具有代表性、品相俱佳、發行量合理且最具增值潛力的品種稱為優品品種。

同分組合成套:指由同一組套票、相同評級費分數組合即可組成同分套票(例如紀118(2-1)計畫(源泰96)、紀118(2-2)計畫(源泰96)可以組成紀118計畫(源泰96))。

優品50板塊:即交易品種中同分組合成套的優品進行交易的板塊。

熊貓幣板塊:即熊貓幣進行交易的板塊。

 

、關於趙湧優品藏品交易

1、趙湧優品各板塊交易時間

(1)天天拍交易時間:每週一至週五 下午19:00-22:00;

(2)優品50板塊交易時間:每週六 19:00起,國家法定節假日和本中心公告的休息日除外。

(3)熊貓幣板塊交易時間:早市9:00-11:30,午市:13:30-15:30,夜市20:00~02:30(遇法定節假日和週五無夜市)

2、用戶購買趙湧優品藏品後可申請在購買之次日進行轉賣,在購買當天不能再次進行交易,趙湧優品熊貓幣板塊除外。

3、交易方式:

(1)趙湧優品天天拍/優品場:競買或一口價或兩者同時進行的方式。

(2)熊貓幣板塊:賣家設置保留價後通過寄售方式出售,出售價以上海黃金交易所實物黃金即時價格為准。

4、藏品出售期間內因不可抗力、意外事件、網路故障原因導致無法交易,平臺可以採取適當措施或認定無效。

 

、委託方結算週期

1、天天拍/優品場:收藏品成交後,在買受人已經付清全部款項,且各方之間沒有發生任何糾紛,趙湧優品將扣除委託人應付的服務費和本協議約定其他費用後,藏品成交後5個工作日將剩餘款項轉入賣家帳戶餘額。

2、熊貓幣板塊:買受人支付訂單後,趙湧優品將扣除委託人應付的服務費和本協議約定其他費用後,藏品成交後1個工作日將剩餘款項轉入委託人帳戶餘額。

 

六、趙湧優品競價收費標準

1. 趙湧優品天天拍收費標準

(1)藏品首次交易收費標準

競價成交

競價未成交

保險費

結標價或保險金額之1%(取高值)

起始價或保險金額之1%(取高值)

服務費

結標價之0.5%

起始價之0.5%

製作費

每項12元

(2)一鍵轉賣收費標準

競價成交

競價未成交

服務費

結標價之0.5%

起始價之0.5%

 

  1. 優品50板塊收費標準

競價成交

競價未成交

保險費

結標價或保險金額之1%(取高值)

起始價或保險金額之1%(取高值)

服務費

結標價之2%

起始價1%

製作費

每項12元

 

  1. 趙湧優品熊貓幣板塊賣家服務費

熊貓系列

服務費

(成交價之%)

製作費

1g熊貓金幣

2%

每項12元

3g/8g熊貓金幣

1.50%

15g熊貓金幣

1%

30g熊貓金幣

0.50%

 

七、梯度服務費

為了維護市場的穩定,保護用戶的利益,平臺對交易藏品採取梯度服務費的風險控制措施。

(1)委託方對已買入的藏品申請轉賣,如果藏品的實際結標價對比原先的買入價有較大漲幅,平臺將按以下規則收取相應比例的服務費。

漲幅

30天

60天

90天

漲幅≤20%

0.5%

0.5%

0.5%

20%<漲幅≤50%

10%

8%

6%

50%<漲幅≤100%

20%

18%

16%

漲幅≥100%

淨利的50%

 

 

(2)委託方首次委託出售的藏品不受梯度服務費限制。

(3)持有90天以上的藏品委託出售時不受梯度服務費的限制。

 

趙湧優品徵集聯繫方式

趙湧優品(周周轉)業務部

諮詢電話:+86-21-23099900*5

徵集郵箱:zzz@zhaoonline.com

 

提示:以上趙湧優品賣家藏品委托規則為不完整版,查看趙湧優品賣家藏品委托規則完整版幫助中心,請點擊:https://y.zhaoonline.com/help。